最近怎狂掛東西呀 Orz...
電腦的音效卡爆了... 是的,是音效卡你沒看錯,我電腦裡還有插著這樣一樣東西。
忽然間在發出一陣經天地泣鬼神的雜音後,它就發不出聲音了...

不是這樣的吧!零件給我一個個壞,現在我電腦裡仍保持四年以上的零件只剩CPU一個孤伶伶的在那裡了!

還好,有備用系統,這張主機板內建的... 所以我還有聲音...。


and... 終於把之前囤積的文章都轉過來...
接下來該開始清2月份的庫存了... 我是拖稿糰,哈哈~

最後... 啊那個我家貓咪給我解釋一下,什麼叫看我網誌和看漫畫一樣有趣...... = =|||
不過就是插入了幾張圖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