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在我枯燥無味的研究生生涯中,最令人感到驚奇的事件了!

兩年半前,當我還是無憂無慮大學生時,曾跟著研究生上鹿林天文台進行觀測,大學生總時沒有啥煩惱的,更沒有Data跑不出來的壓力,因此在數個月後發表了這樣一篇文章.....

一萬英尺的天邊,中大鹿林天文台 (2008/05/23 to 28)


兩年後的今天,偶然的在鹿林天文台的首頁上發現了這樣一個鍊結

 

啊啊啊!!! 竟然跑到鹿林首頁上去了!!!!!!!!!! (驚嘆號已無法充分表達我內心的震驚了 XD)
而且還是台長大人發現的!!!!!!!!!!!!!!!!!

而且下一篇還剛好是鹿林下一季的 Call for Proposals (抖)

噢,糟糕,我裡面好像不小心寫了不少台長的壞話呀 Orz
噢,糟糕,謝憨人你說是不是該開始寫Proposals了呀.... 

這真是太太太太驚人了!!! 我忍不住要發一篇文來紀念這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