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剛剛發現一件相當驚人的事!相當謝憨風格的開場白呀 XD)
就是快三點了我還沒打算要睡覺,也沒辦法打算睡了!
沒辦法,我的試教PPT進度,趨近於零呀!

然後接下來又再發現第二件驚人的事情...
南湖的老師寄來了幾份之前學長姐做的PPT和教案範本給我參考... 
嗯... 嗯...?? 邱X榆... 嗯...??!! 好熟悉的一個名字呀... 好像在哪裡看過...... 
咦???!!!!

XDXD 這個不是阿派嗎 XDXD

看了看她的PPT,再看了看我的...
相當發囧的,為了不砸掉天文組的名聲,當下決定把我的PPT砍掉重練了... XD (可是據說已經砸了怎麼辦)
至於教案的部分... 嗯... 放把火燒了吧!初稿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在寫些什麼!

話說現在阿派不知在幹嘛咧~ 好久沒看到了 @@"
去年還偶爾可以在車棚見到那台黑色G3
於是就交給估狗處理了... 

不估狗還好,估狗結果一出來真是嚇死人!
一個晚上連續發現三件驚人的事情!!!
什麼??!! 中崙高中???!!!!!
這真是太驚人了!據說這也是謝憨的開場白)
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這件事 @@"
之前只有注意到地科教室的使用表上面簽有皡哥的名,倒沒注意過還有阿派的呀 !

雖然說以我的面孔失認程度,就算他就站在我面前我也未必可以識別出來 XD

最後是第四件相當驚人的事情...
就是我堅信我可以看到明天的日出,這時候還不在做PPT在這邊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