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上山,也會有這樣大的壓力......?
 明明最初,上山,就是為了從壓力中逃脫的迴避措施,順著路,吹著風,望向遠方。夕陽雲海,山嵐濃霧,參天巨木,一切一切,都令人放鬆心境,忘卻不愉快的一切。
 吹風遠眺,似乎是我最愛做的事吧,閒閒的,涼涼的。
 但,為什麼,這種事變成壓力了呢?
 是我太習慣單飛嗎,不習慣,帶著一車的拖油瓶?
 還是,擺脫不了駕駛跑不掉的責任?

 這回出事,牽連的,可不只我一個。
 滾下山谷,造就的可是人肉沙丁魚罐頭呀!
 更別提被落石砸到,閃電劈到,土石流淹掉......
 Well~ 你們放心我開車的可放不了心呀。

 而且開的車子還是租來的,還要走交通惡夢般的三重,天哪別鬧了!
 隨便刮一下就有你賠的了,別鬧了,說有事負責麼人能負什麼責?

 所以,別再叫我當駕駛了啦(地上打滾)

 但我想,今年StarParty,我還是會想辦法上去吧!
 以下為外掛偷渡名單(開放報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