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人的地科週~
不過,今年來的人,好少好少呀!
真的是,門可羅雀... 不過沒有雀,只有蜻蜓...
但... 重點是... 接戰了兩個大魔王級的!

忽然感到很慶幸,長久以來天字輩的課一直都是陳老師上的,如果像98一樣,那應該會被直接擊墜吧!

先是週六下午,謎樣的學生家長,似乎一副什麼都不清楚的樣子... 。
Well~ 那個,傳說中的理學院院長大人,我相信,一般的學生家長就算是理工背景出身,也不會把「萊曼系」、「巴爾麥系」這些名詞記得這樣清楚,更不會不經思索的就說出「巴爾麥系」是在可見光的波段內......。
再來是今天打烊前,一個中和國中的老師... 也是問了一堆問題。
從多波段觀測到宇宙論,多波段觀測這邊我還勉強檔的住,宇宙論那裡我就不太一定了!畢竟,我不是做理論物理的呀呀呀呀~~ 多重宇宙我也只有聽過不熟不熟的啦~

忽然間有種被驗收感覺,驗收三年來的所有成果,上過這麼多和天有關的課,在地科展中被拿出來實戰了!嗯,好吧,還不算是大戰,那要等到Meeting時才會遇到,但也夠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