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電系出包的大好日子,總歸一句就是不宜騎車上路 = =a

 下午才聽史帝芬在那邊訴說著他高壓線圈接觸不良發不動雇路的慘案,結果晚上出門就換我差點雇路了囧... 而且都是電系上出包的問題....

 結果晚上騎車出門,一路感覺怪怪的,只要停紅燈在待速狀態就會熄火,雖然在催油門時感覺一點問題也沒有,可是只要車一放到待速引擎轉速就掉超級低,不稍微含著一點點的油門就一定會熄火,而且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 大燈竟然在閃爍!!!! 哎喲威呀我的天,不會才剛換過得整流器又再次的掛點了吧!!!!

 總之車看起來好像還可以騎,只是很奇怪的大燈有閃爍的狀況,而且在催油門提昇轉速後大燈的亮度仍就不變,但也仍然會閃爍。

 嗯,看起來不像是電瓶沒電,越看越像整流器又出包了 @@"

 取完貨,準備重新發車上路時才發現,哎喲威呀為什麼大燈不亮了囧,不會是那Relay又掛掉了吧?? 還好我正身處於旁邊就有電料行的光華敗家場, 而且自從有一年在太平山上燒大燈之後我就隨車備了一顆燈泡備料,就下到樓下摸了兩顆繼電器準被對小鵝施工。

 晚上九點的光華機車停車場,有一個行跡詭異的傢伙一邊碎碎唸一邊笨手笨腳的把車子前邊拆了開來,這舉動蠢到連巡邏的條伯都不屑過來看你究竟在搞什麼鬼。繼電器運作正常,大燈燈泡拆出來彈兩下也是正常,備料燈泡換上去後遠近燈全部正常。

 咦?! 大燈燈泡彈兩下,沒看到鎢絲有斷掉呀?!!! 於是又把這顆燈泡裝回去,遠燈正常,近燈正常,那剛才亮不起來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既然好像沒事,就全部裝起來準備回家去,嗯,怎麼之前待速異常的狀況也解除了?! 喂喂喂~ 小鵝你在整我呀你??!!!! 好了,好了,全部都好了,除了仍舊離合器打滑之外一切正常到不行,那剛才那待速就熄火還有大燈亮不起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

 一定是昨天被電過後殘餘電位太高,才會導致我們倆電系今天出大包,嗯,一定是這樣的!!!

 總之,取得了一顆冷氣牌7200轉的2.5吋500G儲存裝置....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