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2007/03/14的那篇文.......

嗯...這真的很糟糕,應該跟我沒關的事,但這下卻可能落到朝自己人開火的局面。

至少曾經是自己人.......


 去年的這時候,你們這樣鬧時,我就已經做下決定,既然都把事情給鬧到這樣大,鬧到要把我給拖下水來,那在次事件中如果有任何一方對我有所隱瞞,再下一次因為這事情把我牽扯進來時,那我們間的關係可能會被迫轉為敵對關係....... 

 這樣不乾不脆的,是在搞什麼?

 最初對一個人的感覺咧?最最最初始對一個人的想法是什麼?以及當時對自己的承諾是什麼?

 反正,對這事情,至此我這個通訊節點結束運作,剩下來的,要你自己去處理......

 但如果真的構成了騷擾的程度,到時候我可能不會繼續維持中立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