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來自國防部的索命符... 嗯,也是時候了......

項目好多,可是檢查都好隨便,比學校的入學/畢業體檢還隨便!嗯... 應付國防部嘛...

想不到在裡面遇到了我很久很久很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真是太驚人了,畢業到現在也有十二年了!竟然還讓面孔失任十分嚴重的我認了出來。
真是糟糕呀,我現在肥成這樣,想當然爾沒被認出。
在中興企管,嗯,看來在台中的人真的好多哪!只是我都不知道。

最另外人感到疑雲重重的就是"外科"這項了...
是誰跟我說... 體檢要進去...「脫光光,彈小鳥」的...... = =+ 
哪只有彈而已,那也太點到為止了,根本就是「玩弄於股掌間」嘛!
「先生,你好像少一顆喔,還是天氣冷縮太裡面去了..... 那很嚴重的耶... 」(抓...抓...)

原來我是扁平足呀!這真是太驚人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我腳張開呈現稍息姿勢後,醫生還沒有把手指插入我腳版與地面間的空隙,就迸出一句話...
「哇賽!你很平耶!」
還好我不是女的,不然聽到我少一顆又說我很平,不把醫生的頭塞進馬桶裡衝水才怪...... (好像假設條件是相衝突的 XD)
也因此,要去照X-Ray確認骨骼結構,只是不曉得最終的結果會是什麼就是...
套句Andy大的話... 哇塞你扁平足還能爬山...

小插曲是... 由於前兩天晚上都在修望遠鏡以及趕教案,想當然爾都沒啥睡覺了...
因此... 在RedBull與咖啡因的加持下... 
血壓過高 @@" 差點超出140/90的上限值... 驗了第三次才給過...
難怪每次一熬夜我就會呈現亢奮狀態哪!很嗨很嗨很嗨,有快死翹蹺的感覺但就是很嗨很嗨
天哪!這... 看來熬夜真的不好呀...
尤其在知道那件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