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你是我放不掉的人吧!或者應該說是,現在讓我還是會忍不住擔心的人......

 趕快找個可以照顧你的人吧,那樣我就可以放心了....。之前不是說有喜歡的人嗎?到底有沒有動作啦你,有對象就要趕快把握!你可能會想等對方一輩子,但對方卻未必會這樣。至少可以知道,那到底是不該錯過的人,又或者只是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而且,嗯,我知道這樣的事情沒有人希望它發生,但如果它發生了,那真的會成為一輩子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來不及為她做些什麼,所以當我遇到和她很像的你,總是會想為你做些什麼。很對不起,這樣看來你好像只是她的一個替代品,我只是不希望身邊再有人像她那樣忽然地倒下,所以會希望在我還可以幫你做些什麼事的情況下盡量提供協助,尤其是不久後我就要離開了。但可能是我根本用錯方法,這些反而成為你的困擾......,這真的很對不起....。


 不管怎樣,我也希望我們可以維持過去那種伙伴的關係,如果你願意的話。嗯...,老實說我有點後悔,我對你坦白我喜歡你,但在我開始有一些動作已經是因為這原因而產生的情況下,如果我不對你坦白,而繼續這些動作,那等同於在欺騙你進入一個預先裝置好的陷阱中來制約你,但我沒辦法說服自己去欺瞞喜歡的人,所以那時候我選擇向你告白,只是當我成為了你的困擾,這真的很對不起,雖然小穗學姐曾說過那是個必經的過程,但我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這樣來打擾你,我不想成為那個檔你向前的絆腳石,與其當個壞人,還不如當個好人吧!


 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儘管說,無論如何你對我來說都是個相當重要的人,我希望可以和你是一輩子的朋友,再怎樣我也不希望你累壞自己。而這件事,就姑且當它從沒發生過吧....


 膝蓋那邊好點沒?這樣的傷不容易完全好,平常要多注意一下。


 好好照顧好自己,努力去追尋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