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失敗,但或許也是成功。
至少,這次,終於是直接說出來,終於是直接讓對方知道... 算是個突破吧... (苦笑)

雖然結果不是盡如人意,但... 至少這次我終於是做到了......
你也要加油呀...... 記得要鼓起勇氣來突破瓶頸

我不曉得為什麼,你在我心裡的定位很特別,我會很害怕你受到傷害,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或許是多餘的吧!只是好像,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有這樣的感覺了,只是到最近才發現。

有事情不要悶著都不講啦!這樣早晚會崩潰... 記得要找個可以信賴的人發洩一下啦!那樣會舒暢些...
我不是很確定,只是感覺上有時候好像你會硬拼,有衝勁些沒關係,只是別把自己弄得滿身傷啦...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也儘管說沒關係,我能幫的,會盡量幫你想辦法,我不希望你把自己累壞...

而且,我能幫你的,可能也只剩下這半年,之後可能就得靠你自己了... 
雖然還是會對你有些放不下心,嗯... 所以你要趕快找到那個可以在時時扶助你,讓你過的幸福的那個人

那個人不是我,嗯... 沒關係,那是你的決定。
想好你要的是什麼,鼓起勇氣朝那目標努力就是了,不要去遷就太多,不要被其他人的想法給束縛。
雖然未必結果會和心裡希望的一樣,但如果沒這勇氣踏出這步,可能真的會永遠在相同的迴圈裡打轉,也可能會成為永遠的遺憾。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是好朋友,不要被這消息影響到...
我只是說出我對你的感覺啦,我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又沒辦法欺瞞你... 
嗯... 就這樣啦......記得要開心點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