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為何冷天和熱天我的體能狀況會差這麼多!
之前連續練了快一個月,好不容易才勉強達成2.4KM in 30 mins

中間扭到腳,完全荒廢了三個月。

結果竟然可以直上3.2KM in 20~25 min...
平均時速在9.6K~7.7KM/h之間,超過急行軍速度6KM/h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我放著不動也在練不成?最好會這樣 = =
雖然一開始也是維持龜速運轉,大約7.2KM/h的速率吧,但之後竟然還可以拉昇轉速 @@"
甚至可以用... 至少是最大極速一半以上的速率來完成最後一圈...

天哪!這些動力哪來的呀?四顆LM2500 GE推出來的不成?那應該是吃油跟喝水一樣一下就見底吧 XD
而且,有種莫名的爽感,而且沒覺得累... 這就是詭異的地方了
明明十月初時跑完六圈後感覺是快虛脫呀!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冬季氣冷效果比較好所以發動機不過熱嗎 = =?
或者... 是我在低溫下會和科摩多龍衝刺時一樣,血液裡分泌些有的沒的來暫時增加氧氣輸送量 = =?

雖然有點懷疑是我亢奮了,腎上腺素開始作用 XD ,不然不會有半夜睡不著的症狀在。
不管怎樣,今天試看看提升巡航速度吧!第一階段連續3.2KM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該是第二階段,2.4KM in 14 mins... 
之後... 5KM in 30 mins???? 不過不曉得需要多久才可以練到,那樣是12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