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去上床睡覺,猛一起身怎決腳底感覺不大對?低頭一看嚇見一顆IC插在上面,我的天哪!IC你不乖乖在罐子裡睡覺跑出來幹嘛 = =?

 結果換來的就是.......




排狀傷口@@",好啦我知道我腳底板不太雅觀



 倒是這小傢伙還挺堅強的,竟然針腳一根也沒歪,還好只是側踩到,不是一腳整顆上去,不然保證它釘在我腳底板上會比釘在麵包版上釘的更牢!




兇手現身!有血跡反應!







這面沾到更多!



 其實,血沾最多的那隻腳應該是釘進去最淺的,因為他最靠外側,可能是因為拔出時有動到吧,外側傷口似乎出血量最多 @@"反倒是最外面幾乎完全嵌入那兩隻腳似乎沒造成很大的破壞。

 當下腦海裡浮現的是... 我這下拔出來,會不會變噴血之類的畫面呀= =? (二虎:不要拔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