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上午11時30分,你離開我們,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十一點半,那時候我在做什麼?是在路燈下玩弄一隻不怕人的小樹鵲,還是是在停車場望著一隻掛在樹梢的五色鳥隨風擺盪?

 你就這樣離開了,感覺很不真實。在,大家還在討論該如何去探望你比較適當的時候,病危通知這件事你並不知情,一次湧去太多人,怕你會知道......。

 昨天是湘瑩的婚禮,手20裡112的都到齊了,還有壁華,沒記錯的話她是你國中同學,甚至連在澳洲的koala都打電話來了,但病危這件事我卻只敢偷偷告訴牛,恐怕,很多人,還不知道這件事,你就離開了......。

 從病危通知發佈後只有三、四天,我不知道這該算短還是長。只覺得好快好快,讓人措手不及,快到還來不及通知koala,也來不及去看你...。

 雖然,明明就有機會的......。

 總是慢一步呀我,不管是什麼事情,終於,不可挽回了吧,也沒機會了。總還覺得還有時間,總覺得會有轉圜的餘地,總是不懂的珍惜,總覺得不可能就這樣失去誰的。

 還是說再見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很好,幫我們先去探索那個未知的神秘境地,要繼續保持快樂的微笑喔,在我心裡,永遠會有你的一席之地,你那小小隻的身影彷彿還在育菁四樓,漫步在午後的夕陽中,木棉道下,高中三年和你共享的回憶,好朋友。

 總要在風雨後,才會出現的彩虹,期待,下次再與你的偶然相遇,如果真的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