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載人時後座的也還是只有瓜皮可以用.....
暫無多餘預算添購另一頂過DOT or SNELL的帽子呀 Orz

我不像Andy大直接看到撞毀爆漿的震撼畫面...
不過... 嗯... 瓜皮真的除了不被條伯抓的功用外真的沒啥保護性

一台迪爵在潮濕的白線上重按下前煞
嗯... 縱使是迪爵原廠的爛股煞, 在台灣道路的奪命打滑標線上
就算你上的是TT91, 也一樣讓你飛出去......

那時紅燈剛起步, 鵝錶最高才30出頭, 只見右側後視鏡中燈光閃爍
隨即發出塑鋼殼在地面磨蹭的悲鳴聲, 唔... 一台車側栽了......
唔... 沒錯... 右側後視鏡... 就是被幹走的那支..... =.=||

一個20來歲左右的年輕人, 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戴著瓜皮, 滾到路邊蹲坐著....
除了擦傷和扭傷外, 頭上還爆著血
傷口在瓜皮帽的邊緣處, 不像摩擦造成的
問他是否要叫救護車?? 不要, 沒駕照... (那你不去考又不是年齡不到 =.=)

想不到時速30摔車瓜皮都擋不住
如果真的是碰撞意外... 如果在更大的速度下....
爆漿... 似乎是不難發生的事....
上次我在60下側栽也只有腳踝鈕到呀....(Well~ 這是叫我買車靴嗎 Orz)
嘖嘖嘖... 瓜皮真是一點用也沒有呀...... 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