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是打算7/3號就去的,不過由於敏都利沒刮風狂下雨,就延期至這一日啦

原本打算在桃園08:28電聯車與土撥們會合,不過由於要從地下鑽出時遭遇地下土石流
造成土撥的打洞進度落後而未趕上預定列車,於是就延後了一班車嚕

竟然在桃園車站遇到shoau他妹,嗯... 沒錯... 就是kai
今日行程中未規劃而遭遇的第一個認識的人.... ^^"

台北車站還是長老樣子,除了有兩個月台封起來據說在蓋高鐵
台鐵新車票竟然變磁卡了,竟然可以走定期票的門了
土撥原還以為那只是騙人的塗成黑色而已 XD
捷運站還是老樣子,捷運列車也還是長的一副老樣子,不像台鐵有進新塗裝的自強 XD
一路上土撥都在抱怨"濕大" , 海文在抱怨 "校長" ,順便在消遣我
"嘖嘖... 我們都要變大三煩惱研究所,有人才要變新鮮人呀"
"強者我學弟.... "

淡水艷陽,好大顆呀,比十五滿月的月亮還大 (廢話)
放眼望去,整排店舖通通都是藍色的.... 鐵門....
唔... 是我們太早來了嗎... 還是這裡的老闆都被大學生給同化了 XD
淡水大健行變由此處開始.....
從捷運站走到漁人碼頭,跟他拼了 !!!!!
不太遠,不過... 5KM而已嘛..... 在大太陽底下.....
沿路一直不斷看到 "淡水站 => 漁人碼頭" 的公車噢... 我們徒步走掉了一條公車路線的起點到終點..... @@"
漁人碼頭,沒幾人在那,太陽太大了啦
而我們竟然在大太陽下討論wretch大的無名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東西
還有研究經費可以拿.... 還有wretch大究竟是第幾屆的 XD
結果造就了今天的紅色以及一碰會痛的表皮.....  >"<
漁人碼頭竟然也沒吃的是怎樣!!! 噢我的天
裡邊有家遊樂場... 出現了不知幾年還沒退流行的侏儸紀遊戲機
XD 當初畢旅就是跟海文打這玩頁兒打到第二天舉不起手的嘛 XD
緊接著惡搞的基因開始蠢蠢欲動.....
"如果三個人三貼在小孩子騎的貓熊車上拍照....."
"三貼去玩騎摩托車的機器,跟電腦說我們讓他..... "
"在小孩子玩的直昇機上做出特種部隊準備由機上垂降的姿勢....."
"(拿著光線槍) 這是搶劫,依我指示動作,交出身上值錢的傢伙,不准求救......"
不過因為怕老闆從櫃檯底下拿出一挺RPG把我們轟上火星去,所以都沒實行了....

之後回到淡水老街覓食午餐
我們不是河上的那群水鳥所以沒法在淡水河裡解決 XD
這午餐我們三個人大概一口氣吃下了六人份的食物吧
真是狂大吃呀 XD 之後還到老麥裡吹冷氣順便討論下一個地點要去哪

淡江大學... 還真是在山上呀....
好長好長的階梯... 爬好久才上的去.... 尤其在逛大街一上午後

在上邊竟然遇到了.... 幾個大學同學...
噢噢... 原來這邊在舉行轉學考... 大家都來考試而我來玩....... XD
原來... 班上只剩33人了... 天哪.....
淡江... 好大呀 ... 以一個私立大學而言.....
建築物還滿有特色的... 有一棟還長的跟商船甲板上一樣咧,有桅杆有艦橋
海文說... 淡江的校徽長的像是二戰德軍飛行勳章
航太系好多台飛機在做日光浴
F-86軍刀,塞絲那,好多老飛機呀
有人堅持要去參觀他的宿舍... 然後又開始砲轟濕大男宿..... XD
然後在下山時遇到了王牌順 , 過了兩年才知原來他在淡江呀

下山後... 坐在捷運站旁淡水河邊看太陽打屁聊天
而我拿著DC狂殺CCD和記憶體..... XD"
今天的能見度並不算好,關渡大橋朦朦朧朧
三個人這樣聊天... 這場景以前好像常在土撥班上發生嘛,我是闖入者 XD
一直到夕陽西下... 街燈向夕陽道晚安,處處的燈都亮了起來
惟獨關渡大橋的,遲遲不啟動,不知是沒繳電費還是怎樣

晚餐,仍是在老麥裡解決的,天... 今天大概吃掉了我一星期的$$吧....
老麥的冷氣,忽然覺得好冷呀.... 再裡邊照下了今日的第二張合照
大家都變成了... 紅色的... 紅番....  =.=|||

之後... 由於我的堅持,在捷運站那繼續照了些夜景
照到土撥準備將我強行架走 XD

之後的電聯車... 好死不死遇到事故...
在樹林,關門,開車,走不到10m緊急煞車又停下來
"由於山佳鶯歌間平交道發生事故,本列車將暫停於此,請各位旅客稍後..."
出事的是一台莒光,是何種事由車上看不清楚
大燈全關,靜靜停在軌道上,只有車箱內的燈光是開著的,門全開在我這面,一個人也沒有
隱約可由窗戶中看到,對面停了一台以上的警車,而位置相當於平交道那一節
車上幾個消防隊的不知圍在一起討論啥,很顯然出事的不是我這面....
不過... 卻讓我們晚了至少30分呀~~~~~

在火車上... 土撥在旁邊打瞌睡,頭朝我這邊越晃越低終於靠上來
讓我想到四年前... 當我們還在高一時... 有次週會在活動中心....
也是土撥在打瞌睡... 然後Maybe臨時跟我換位子...
土撥繼續打瞌睡... 然後Maybe冒出不知該如何接這顆腦袋的表情....
然後土撥猝醒 "哇咧真的靠下去還得了"   XD
好久以前的事了...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