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一隻蒼蠅, 雖然我原本是想要直接打死他的....

昨晚觀測時, 飛來一隻又肥又大金色身軀紅色大複眼的蒼蠅, 停在電腦小黑的螢幕上擺動著他肥短的身軀.....
這... 怎麼可以讓他繼續這樣肆無忌憚的插棋子佔地盤咧?!

無奈... 蒼蠅實在是太警覺的生物, 沒有蒼蠅拍徒手還真無法把他擊毀呀!!! 眼望四周, 除了恐龍191就只剩下強光手電筒可以對他進行反擊

於是, 我就選擇強光手電筒了....... (鮟鱇魚撈到暗上來還是隻鮟鱇魚呀囧) 

想不到, 出奇的好用!!! 光束照到他的瞬間, 他便停止下一切的動作了!!!!

咦?! 紅紅的複眼反光的光澤好像有種奇妙的立體感耶, 咦?! 我手電筒拿到他面前一公分難得他都沒有反應耶
紅紅大大地複眼好像有奇妙的凹凸陰影耶, 左照右照上照下詔前照後照好好玩耶美一面光澤都不太一樣

就這樣照了他總共半分鐘... 之後移開光源, 想不到這隻蒼蠅就不動了!!!

待在原地動也不動, 手在他眼前揮舞他也沒反應, 過了許久, 終於看到他那不斷在sorry sorry搓手的前肢開始不斷搓揉著複眼, 並且試圖開始爬動

嗯... 爬得好不穩呀, 爬一爬還又繼續開始搓揉他的大複眼了.....

終於發現到... 這隻蒼蠅, 好像瞎了!!!!!!! 
他不斷搓揉他的大複眼, 其實是在... 清潔感應器當中.... 
蠅:"怎麼回事呀, 我是撞進屎裡面了嗎, 怎麼一片黑誰官的燈呀.... @@" "

果然, 他完全對眼前揮舞的手一點反應也沒有, 甚至敲打他旁邊的位置他也只是匆忙的爬行著, 而沒有飛起來

拿紙片戳他肚子, 他終於倏然飛起, 然後撞向牆壁, 多重撞擊反射後朝桌子下隱密處衝去了.... 

嗯, 完全看不到的蒼蠅, 連飛都不會飛了.... 想不到, 他竟然被手電筒直接打瞎了囧..... 
這傢伙現在應該只能在平頂上等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