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背包客 - JS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還來不及整理行李 我已經調整好心情 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寄了張明信片給你 告訴你我已下定決心 和我自己去旅行

手機不再為誰而開機 每個呼吸只為自己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什麼道理
不願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想帶走的總來不及 想丟棄的卻太過可惜 回憶是我唯一行李

愛就像背包客的日記 過程永遠最不可思議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什麼道理
不願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有時一個人的風景 雖然很美卻很空虛 自由變得失去意義
忽然發現你 對我不是多餘
兩個人不完美 勝過一個人心碎

今天我在巴黎 忽然覺得很想見你 Hoo~~
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Yeah~~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懷疑我自己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自己

我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Yeah~~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懷疑我自己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 自己



 JS又出新專輯了,中間隔了快四年吧,上一張我才剛要再進大學,到這張我剛好畢業 XD
 老實說這年頭整張CD都好聽的這年頭實在不多,但這兩張卻都是從頭到尾聽起來還不錯~

 而且相當剛好的,這張CD相當合我的味呀!(對不起我是流浪漢 XD)

 感覺這張專輯頭與尾兩首歌似乎有一點前後呼應的感覺。在輕快的旋律中,抱著愉悅的心情,繼續迎向未完的未知旅程。
 我究竟在追逐著什麼,在這看似無止境的旅程裡?不管它,東西收拾好,就繼續上路吧!反正,想要去的地方,終究會到達的。

心幹線 - JS
作詞:JS 作曲:JS

新宿的月台 依偎的情侶吻著
飛馳的電車 在我的面前停了

而我在追逐著什麼 無止境的旅程
是不是真的會有哪一個人 懂得我呢

起點是我寂寞的彷徨 終點是你最溫暖的胸膛
這一條心幹線有多長 我用力飛翔

起點是你溫柔的眼光 終點是我不放棄的嚮往
這一條心幹線很明亮 帶我到任何地方

新宿的月台 依偎的情侶吻著
飛馳的電車 在我的面前停了

而我在追逐著什麼 無止境的旅程
是不是真的會有哪一個人 懂得我呢

起點是我任性和偽裝 終點是你最堅持的盼望
這一條心幹線有多長 你出現在哪兒

起點是你擁抱的力量 終點是我對幸福的夢想
這一條心幹線很晴朗 帶我到任何地方

而我在追逐著什麼 無止境的旅程
在終點等待著我 那一個人
原來是你旁邊那個人

起點是我寂寞的彷徨 終點是你最溫暖的胸膛
這一條心幹線有多長 我用力飛翔

起點是你溫柔的眼光 終點是我不放棄的嚮往
這一條心幹線很明亮 帶我到任何地方
心能到達的地方 啦..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