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體力要比預估中要好些...
 到底是之前都一直低估了咧?還是怎樣...
 夜跑操場邁入第三天,很神奇的,系統效能暴增哪!
 第一天或許是白天北海岸轉了一圈,雖然是小鵝在跑不是我在跑,但整個還是有虛到,跑四圈就快不行了。
 週一天文組搞到十一點多,所以就偷懶沒去跑了。
 週二再跑個四圈,咦?奇怪,似乎感覺沒像前天那樣跑兩圈就快死蹺翹的感覺呀。
 今天再跑了五圈,怪怪,感覺好像還可以繼續,但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就先到此為止吧!之後再一步步慢慢加上去,免得哪天提前把隔天的緩衝區用掉,暴斃在操場上。

 好像癥結不是卡在體力上,而是心肺功能哪!至少不會像以前跑操場完全身痛三天,但讓我跑不下去的,似乎是喘不過氣來。
 但這三天的運作下來,似乎已經有部分系統被迫升級了,至少跑完不會呈現頭暈快死掉的樣子。
 呼呼~ 減肥減肥~~ 最近脂肪過剩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我可不想讓我體重單位的有效位數成為"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