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在這滂陀大雨中也有20min狂奔6.1公里的實力呀!
 而且是在這刺激的市區 @@
 一直的覺得我只有當小烏龜的份咧~ 雖然說下暴雨到處都是水比較適合兩棲類棲息就是... (迷之聲:烏龜是爬蟲綱的啦)

 只是他媽的有夠刺激,這樣跑根本在搏命演出嘛!這裡已經是台北市了耶怎麼還這麼多腦殘駕駛,我不敢想像在其他縣市是什麼情況啦!
 那個大嬸,沒錯就是你,打方向燈往右偏沒有問題,只是頭整個向左扭轉90度是怎麼回事!我是見到了貓頭鷹還是最近放暑假的這批@@",你是在練習頭盔指向器偏軸攻擊不成...?之後還很帥氣的繼續閃右方向燈迴轉去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燈打的方向怪怪的呀?
 小黃公車就不用說了, 一直都是這副死樣子。但怎麼有人在第二車道就在開門下車的啦!周遭不斷夾雜車輛呼嘯而過比較刺激嗎= =?

 能夠完成在20分鐘內從師大本部衝到中崙高中,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但這是在熱啟動的情況下,估計正常情況下我只有至多十五分鐘的時間可以這樣跑吧!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接喔... 搏命演出的天文社指導老師,一整個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