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要po詳解囧...

關於非死不可上的那個"關於我"的測驗....

 

 

 

 

 

 

 

-----------------------------------------------------防雷頁------------------------------------------------------

1) 我的慣用帳號 "jalun" 原本的意思是 ??
a) 周賊人是我的偶像, 而且還跟我生日同一天, 當然要跟他一樣啦
b) 賊呀賊, 賊死人了死賊倫✔
c) 亂數排列組合後得出的不容易被搶走的帳號
d) 這是一條船的名字你不知道嗎??
e) 那不就是你名字的羅馬拼音嗎??


* a. 我都叫他賊人了他怎可能會是我偶像 = =
  b. Well~ 雖然最初這不是在描述我的, 但... (無奈攤手)
  c. 這真的不是亂數 XD
  d. 我倒還滿想知道是不是有船用這名的 XD
  e. 你哪隻眼睛覺得他的發音跟我名字會像了


2) 我沒有居住在以下哪個地區過??
a) 台北縣永和市
b) 台中市西屯區
c) 桃園縣中壢市
d) 桃園縣桃園市
e) 台中市北屯區✔

* a. 那是現址
  b. 那是2003下半年...
  c. 那是... 1984年的龍岡
  d. 那是大本營 XD
  e. 這真的還沒去住過 @@"


3) 我 "飯糰" 的外號源自於哪個時期 ??
a) 幼稚園
b) 國小
c) 國中✔
d) 高中
e) 大學


* 這應該不用講, 就是歷史題 XD

4) 下列哪一型車我從未開過 ??
a) VolksWagen T4
b) Nissian Livina
c) Toyota Prius
d) Mazda 3✔
e) Honda CRV


* a. 天文組有跟我上過山的應該都看過這台 = =|||
  b. 我家的新車
  c. 超爽的開過這台當然要炫耀一下(雖然被原廠招回了囧)
  e. 2008年星趴有上山的應該都不陌生, 還有幫蔡拾載行李回家 XD


5) 我從未至下列哪個學校入學報到過 ??
a) 桃園縣立桃園國民中學✔
b) 私立天主教振聲高級中學
c) 國立武陵高級中學
d) 私立逢甲大學
e)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 a. 雖然我在他學區, 但真的沒去報到過......
  b. ...... 的國中部..... XD


6) 我從未曾正式加入過下列哪一個社團 ??
a) 登山社
b) 手語社
c) 電影欣賞社
d) 天文社✔
e) 攝影社


* a. 逢甲二上
  b. 高中
  c. 高一上
  d. 從缺
  e. 師大大一


7) 下列哪一台是我未曾擁有過的相機 ??
a) Nikon FM10✔
b) Nikon FA
c) Kodak DX3900
d) Canon PowerShot G3
e) Nikon D80


* b. 是的, 他就是傳說中那台下大雨裝滿水背包中的犧牲品!!!
  c. 傳說中的第一台DC, 早年照片(2002~2003)中的EXIF可以看到
  d. 前任寶貝 >///< (2003~2006)
  e. 現任寶貝 >///< (2006~ - ), 在相簿"糰鬼的武裝們"裡面可以看到他們


8) 下列何者非我常用的攝影週邊配件 ??
a) 三腳架
b) 偏光鏡
c) 色溫鏡✔
d) 黑卡
e) 外接閃燈


* a. 玩攝影的怎麼可以沒有三腳架!!! 連條伯要抓超速都會用了囧...
  b. 超好玩的PL鏡~~
  c. 對不起我是被CCD養大的孩子, 我都在調白平衡的囧
  d. 拍日出日落時用的~ (雖然這幾次都是用手直上囧)
  e. 開玩笑, 那是去找小kero麻煩時用的耶!!!


9) 我鏡頭下的第一隻台灣特有種生物是 ??
a) 金翼白眉
b) 台北樹蛙✔
c) 帝雉
d) 盤古蟾蜍
e) 五色鳥


真相在相簿裡
  a. 2007年05月, 塔塔加
  b. 2007年02月, 大屯山
  c. 2009年08月, 大雪山(尚未上傳)
  d. 2007年04月, 師大分部
  e. 他不是特有種, 是特有亞種 = =

10) 心情不好時, 我會上哪走走 ??
a) 視野好, 展望佳的熱門夜景據點
b) 視野好, 展望佳的荒山野嶺✔
c) 一片開闊的蔚藍海岸
d) 人潮洶湧的光華電子商場
e) 只要是吃到飽的店都好


* a. 其實, 那裏通常是要心情好心血來潮才會上去....
  b. 最好是那種你消失也不會有人發現的地方(嘿嘿)
  c. 海岸... 也要視野良好杳無人煙才行呀...
  d. = = 那地方生人勿近你不知道嗎?? 沒事去會東西壞光光的
  e. 你當我是豬嗎


11) 目前為止, 我尚未把我機車騎去什麼樣的地方過 ??

a) 沙灘地✔
b) 湍急溪水中
c) 三千公尺的高山
d) 載浮載沉的淹水路段
e) 泥濘的泥漿路


* b. 遙想環島時的花蓮白匏溪
  c. 想什麼, 合歡山就有3000啦
  d. 這裡是台灣耶, 怎可能不遇到淹水
  e. 理由同上


12) 截至目前為止, 我交過幾個女友 ??
a) 你是真正好人呀, 怎麼可能會有過?!✔
b) 傳說中的黃道十二宮不是就是你??!!
c) 喂喂喂!! 不要擾亂視聽好不好, 交的都是男友吧??
d) 手指頭不夠多, 數不完啦!!!
e) 不就是兩個嗎??


* ...... QQ

13) 我目前尚未收過的交通罰單是 ??
a) 超速行駛
b) 不是這輩子都還沒被開過單嗎??✔
c) 紅燈右轉
d) 機踏車未依指定車道行駛
e) 違規停車


* 呵呵嘿~~
可是去年星趴破處了...... (角落畫圈圈)


14) 飯糰鬼之所以為鬼 ??
a) 因為總是神出鬼沒的在奇怪的地方出現
b) 因為總是在鬼的上班時間出沒
c) 因為滿腦子裡塞滿了詭異的思想
d) 因為那是一個親暱的稱呼 >///<
e) 因為命是撿回來的, 早該成為鬼了✔

* 就是這樣... (菸)

15) 下列何者不屬於我武器系統的一部分 ??
a) 300流明戰術電筒
b) MACE防狼噴霧
c) 100KV電擊棒✔
d) 警用甩棍
e) 機車大鎖


* a. 難道你不曉得我是 魚安 魚康 魚 嗎?? SM-2長程攔截武器
  b. 這玩頁可是威力驚人, 我有一顆過期了有人要來試點嗎 XD ESSM中程攔截武器
  c. 這東西是需要執照登記持有的太麻煩了 = =
  d. 最後防線, CIWS迫近武器系統
  e. 這玩頁和機砲一樣是固定武奘拆不掉的 XD


16) 我的天文夢, 始於一次熱門天文事件, 試問該次事件為 ??

a) 1994年 蘇梅克.李維九號彗星撞木星
b) 1997年 海爾.波普彗星
c) 1999年 的獅子座流星雨
d) 2003年 火星大接近✔
e) 2009年 鹿林彗星


* 就是這樣, 或許有些人有聽說我和某人三更半夜衝上擎天崗那檔事

17) 我第一次親眼見到的彗星是 ??
a) 1996年 百武彗星
b) 1997年 海爾波普彗星
c) 2007年 麥克諾特彗星
d) 2007年 荷瑪彗星✔
e) 2009年 鹿林彗星


* 天文組的人應該有聽說我彗星大多槓龜這件事吧 XD


18) 我第一次見到流星是在什麼時候 ??
a) 2003年 武陵農場 英仙座流星雨
b) 2003年 高美溼地 雙子座流星雨
c) 2004年 雲海國小 天文組觀測
d) 2005年 小油坑 天文組觀測✔
e) 2006年 小油坑 象限儀座流星雨


* a. 和木大衝武陵農場那次, 以槓龜收場(那時也是滿月呀囧)
  b. 槓龜收場 = =
  c. 靠標~ 我啥都沒看到為何有人說他有看到 (地上打滾)
  d. 終於被我第一次目擊了 QQ
  e. 這就不是第一次啦, 不過是第一次看到拉過半個天的火流星就是


19) 恆亙在天際的牛奶路﹣銀河, 我第一次有意識的見到它, 是在什麼地方 ??
a) 2003年 武陵農場
b) 2005年 合歡山武嶺✔
c) 2006年 澎湖七美
d) 2007年 玉山塔塔加
e) 2008年 鹿林前山


* a. 都說那是槓龜夜了, 哪來的銀河
  b. 和某開到快速限三倍的Andy在冰點下望著車窗外逐漸形成冰晶的結晶..... 囧
  c. 第一次的夏季銀河, 但不是第一次的銀河 (澎湖那篇網誌裡有說)
  d. 那篇網誌裡也有說不是第一次 >///<
  e. 這時, 已經開始試圖把銀河帶回家了


20) 我第一次觀測使用的天文望遠鏡是哪一台 ??
a) 高中天文社 Vixen 10公分折射式望遠鏡
b) 逢甲天文社 Vixen VC200 反射式望遠鏡
c) 師大地科平頂天文台 C14 折返射式望遠鏡✔
d) 師大地科平頂天文台 RC16 反射式望遠鏡
e) 墾丁天文台 C14 折反射式望遠鏡


* a. 武陵沒有天文社 >///<
  b. 沒用過 XD
  c. 在某天上完體育課全身汗臭味來平頂當蚊子的肥消夜 >///< (那晚拍的是木星)
  d. 雖然後來我跟他比較熟, 但我的初夜並不是跟她.... >///< (學美國佬, 用"她")
  e. Well~ 一直到去年五月我才第一次去KTO咧


21) 下列哪條公路我尚未騎車跑過 ??
a) 台18線 阿里山公路✔
b) 台14甲線 合歡山公路
c) 台7線 北部橫貫公路
d) 台11線 花東海岸公路
e) 台30線 玉長公路


* b. 有看我相簿會發現我很常跑它, 且有照片為證!!!
  c. 和木大與Andy都跑過, 有照片為證
  d. 環島時的路線
  e. 也是環島時的路線, 還是特別跑去 >///<


22) 當蔡拾說︰「肚子餓了, 走啦~ 來去福隆吃便當呀~」, 以下哪條最可能會是我們的移動路線 ??
a) 師大分部 => 公館捷運站 => 台鐵台北站 => 宜蘭縣鐵路 => 台鐵福隆站 => 福隆鐵路便當
b) 師大分部 => 石碇堡 => 縣道 106 => 平雙隧道 => 台2丙線 => 福隆鐵路便當✔
c) 師大分部 => 新台五線 => 港都基隆 => 台2線 => 貢寮 => 福隆鐵路便當
d) 師大分部 => 羅斯福路 => 台九線 => 礁溪 => 台2線 => 福隆鐵路便當
e) 師大分部 => 國道五號 => 雪山隧道 => 頭城 => 台2線 => 福隆鐵路便當


這是生活常識題, 當然是要找又快又能消胚機車的路徑
  a. 這是大眾運輸路線, 當油價漲到每公升50時或許會考慮
  b. 標準路線 >///<
  c. 繞太大圈了, 蔡拾是懶鬼, 怎可能會這樣騎
  d. 這繞更大圈, 連我都懶
  e. 這是汽車才能這樣走的喔~ 機車會上新聞 ^.<


23) 從桃園到台北, 我未曾騎車與別人一起走過哪一條路線 ??
a) 桃園 => 鶯歌 => 堤外便道 => 台北
b) 桃園 => 迴龍 => 新莊 => 台北
c) 桃園 => 永安 => 八里 => 關渡 => 台北✔
d) 桃園 => 巴陵 => 宜蘭 => 坪林 => 台北
e) 桃園 => 迴龍 => 樹林 => 板橋 => 台北


* a. 蔡拾開發出的快速路徑(但在新莊捷運完工後就沒有快多少了)
  b. 標準路線, 里程最短(當然會最常一起走囉)
  c. 這我只有自己走過
  d. 這是和謝憨人這神經病有天晚上一起走的 >///<
  e. 這也是常和蔡拾走的路徑, 過浮洲橋


24) 下列何種室溫範圍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a) 攝氏30~35度✔
b) 攝氏20~30度
c) 攝氏15~20度
d) 攝氏10~15度
e) 攝氏05~10度


* 當然是越冷越嗨, 越熱越悶囉~ 沒聽過胖子怕熱嗎!!!

25) 我未曾使用下列何種方式環島過 ??
a) 搭火車
b) 開汽車
c) 騎機車
d) 搭客運✔
e) 不是都環過嗎??


* a. 升高一那年的暑假...... (遠目)
  b. 2003, 2005年都各有一次
  c. 2008年
  d. 這就真的沒有了 (攤手)


26) 下列哪種天氣現象會讓我非常興奮 ??
a) 艷陽高照
b) 陰雨綿綿
c) 狂風暴雨打雷閃電✔
d) 濃霧
e) 太陽雨

* 當然要惡劣天候我才會嗨翻天呀 >///<
閃電打在身邊的感覺真的是~ 超爽低~~ (我不是爽哥)


27) 我機車上哪項配件至今仍維持全原廠配置 ??
a) 車頭燈, 都這麼亮了還改什麼
b) 傳動, 反正這速度也夠撞死人了✔
c) 煞車, 車會跑最重要, 管他停不停的下來
d) 輪胎, 那兩條黑甜甜圈不是還有剩就好了嗎
e) 你車不是從頭到尾全原廠的嗎??


* a. 強光線組+Osram AllSeason 85/80W
  c. 我的是新鵝卡鉗+金屬油管, 箭牌來令
  d. 完蛋了我已經投向輪胎寶寶的懷抱了囧
  e. 那是在條背面前說的


28) 太魯閣地區最吸引我的是哪個景點 ??
a) 神秘谷, 砂卡碭
b) 來去錐鹿跳斷崖吧!!!✔
c) 白楊步道, 水簾洞
d) 燕子口, 九曲洞
e) 長春詞


* 開玩笑, 錐麓, 錐麓耶!!!
跳下去要飛半分鐘才會墜地的斷崖 >///<


29) 我最近登上的一座百岳是 ??
a) 合歡山東峰✔
b) 合歡山主峰
c) 玉山主峰
d) 鹿林山
e) 雪山主峰


當然是上次環島有圖有真相的那座啦
  a. 2008/07
  b. 2006/11
  c. N/A
  d. 它不是百岳 = =
  e. N/A


30) 我的體重爆增階段是什麼時期 ??
a) 國中時期
b) 高中時期✔
c) 大學時期
d) 研究所時期
e) 不是一直都是等加重的嗎??


* 兩個月暴增10公斤....
幹可是這個月好像有類似的增加率出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